2011/09/10 12:00

3C大展慶中秋 烤肉"串串樂"!

楊依嘉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3C展今天是第二天,現場居然出現烤肉串比賽,原來中秋節快到了,爲了刺激買氣,開放前20名入場者,參加串串樂活動,結果有個江先生手腳最快,除了可以把烤肉帶回家,還抱走了一台冰箱。

  為了拿下串肉王比賽,參賽者落下去,一股勁的拿什麼串什麼,還有人嫌太慢,一號參賽者乾脆拿起兩支竹籤,往食材插插插好像比較快,誰串得最多串得最重,就可以把萬元冰箱跟串的食材通通帶回家。結果拿到冰箱的,不是一號狠角色,是13號這位江先生,不說不知道,原來他休閒嗜好就是參加這種比賽拿大獎。

  江先生表示,之前還剝柚子拿鑽戒,不愧是參加活動的得獎達人,這下中秋節的烤肉食材也可以省。展場業者有推買洗衣機,就送液晶電視跟微波爐的,以及一元筆電的抽獎活動,還有你沒看過的電動衣櫃,標榜可以去除異味、蒸氣殺菌跟除皺,在台北3C大展讓你買個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