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6 12:00

公館農會推廣面膜 邊上班邊敷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吃紅棗補身體,因為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具有美白效果,苗栗公館農會靈機一動,把它拿來做成面膜敷在臉上,而且為了推廣,要農會員工每天早上九點敷面膜辦公,很多民眾一進到農會,看到怎麼每個人都"帶面具"嚇一跳,還以為看到鬼。

  民眾到農會洽公嚇一跳,櫃檯的小姐怎麼像白面鬼,再看後面的先生也一樣看不到臉,所有的員工都帶著面膜,有人偷笑這個農會的員工怪怪的,還有人說被嚇到了。不是因為農曆七月搞怪來嚇人,而是農會發現紅棗可以美白,做成面膜大力推廣,所以要所有員工每天早上九點,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。

  不靠名模來推銷,每個員工都是自家產品的代言人,雖然這個樣子挺嚇人的,但是詢問效果超級無敵,所有來洽公的民眾都想拿回家試試看,因為紅棗含有胺基酸和豐富的維生素C,具有保濕美白效果。一個月後,農會希望讓大家看見他們全變成帥哥美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