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2:00

月老婆婆出巡 到府坐鎮斬小三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老師,因為外籍男友艷遇多,常劈腿,到月老廟參加擲筊活動,連擲9個聖筊贏得比賽,把月老婆婆請回家,供奉一個禮拜,坐鎮斬小三,希望在月老婆婆的加持下,感情能夠順利,還要有好結果。

  廟方出動鑼鼓陣,一路上敲敲打打,開心熱鬧的把月老婆婆請出廟裡,歡送到張小姐家,這尊月老婆婆的神像,是全台唯一的一尊,原本都是安安穩穩坐鎮在月老廟裡,專門處理感情雜事,但現在親自出巡一個禮拜,要到張小姐家幫忙加持她的感情。

  跟著廟方人員,小心翼翼將月老婆婆供奉到神桌上,張小姐虔誠參拜,而且還全家出動,慎重迎月老婆婆,因為她的男朋友是個來台工作的日本帥哥,經常有艷遇,兩個人感情風波不斷,張小姐很希望能穩定下來,開花結果,所以特別參加了月老廟,舉行的擲筊活動,連擲九個聖筊,好不容易才贏得比賽,廟方規定月老婆婆只能坐鎮家裡一個星期,張小姐要把握時間天天拜,希望心想事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