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3 18:58

交往外籍男友 女星情路不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新聞中看到,港星張曼玉,跟交往三年的德籍男友分手,震驚演藝圈,事實上不少女藝人都曾經和外國人交往,最後卻以分手收場。像是名模孟廣美,曾和義大利籍男友交往四年多,最後還被男友騙走千萬,還有李明依嫁給美國人,不過老公卻外遇,為了打離婚官司她還花了上千萬。還有哪些女明星,異國戀情告吹?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十幾年前主持人李明依披上婚紗和美國老公PETER結婚,當時笑得好甜蜜,沒想到結婚三年,在她懷孕的時候卻發現老公有外遇,一想到被劈腿,眼淚就掉個不停,鼓起勇氣決定離婚,竟然還被刁難,PETER就是不肯簽字,為了趕快結束這段婚姻,李明依花了上千萬打離婚官司,而且連PETER獅子大開口所有要求她都點頭,揮劍斬斷情絲,現在重新出發。

  同樣曾經和外國人交往,還有漂亮寶貝天心,多年前替這家名錶走秀當代言人,原來當時她的男朋友就是這家名錶的行銷經理,法國人PATRICK,兩人在十一年前交往,只是男朋友常常不身邊,在西洋情人節天心也沒有人陪,兩人一度論及婚嫁,但最後逃不過七年之癢,男友劈腿酒促妹這段異國戀情也因此告吹。

  東洋戀情也不可靠,藝人溫翠蘋,嫁給這位又帥又有錢的日本房仲小開,還生了一個女兒,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不到五年老公就外遇。溫翠蘋黯然離婚,帶著女兒回台灣,怎麼女明星和外國人交往一個個感情破碎。

  不過最慘的是她名模孟廣美,曾經和這位義大利籍男友交往,兩人多次出席公開場合,手牽手笑得甜蜜蜜,沒想到四年的感情,都是一場騙局,男朋友騙走她畢生積蓄,最後只留下一封信,這段感情讓她人財兩失,但幸好她現在有了更好的歸宿。嫁給這位身家大約20億的大陸富商,孟廣美滿臉喜悅,也證明外國的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