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12:00

勇犬大戰龜殼花 狗爪單挑蛇牙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同樣很勇敢的,還有這隻土狗,牠是南投埔里交通隊所養的狗,名字就叫做巴萊,也就是勇士的意思,而且巴萊真的很勇,牠發現一條毒蛇龜殼花闖入停車場,立即和龜殼花打了起來,還被咬傷了,本來醫生很擔心牠會中毒死亡,不過,過了一天,牠已經可以活繃亂跳。

  黃色黑色皮毛的混種土狗,他叫巴萊,是南投埔里交通隊養的狗,看到員警就像看到主人,乖巧溫馴,看看他現在活繃亂跳的樣子,很難想像牠前一天才被毒蛇龜殼花攻擊,咬到下巴都腫起來。

  照片中的龜殼花是很毒的蛇,巴萊看到牠出現在停車場,擔心牠咬人,立刻對牠發動攻擊,又叫又跳又咬,把龜殼花逼到了牆角,雙方纏鬥二十分鐘,龜殼花也不是好惹的,數度反擊,把巴萊下巴咬的又紅又腫,緊急送醫,醫生擔心蛇毒進入心臟,巴萊性命可能不保。

  巴萊邊吃飯邊吃藥,沒想到藥才吃一天,腫脹的脖子都消了,真的就像牠的名字巴萊,意味著勇士,真的是太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