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6 12:00

土狗抓田鼠 為主人賺50萬!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嘉義這隻超厲害的狗狗,牠叫黑妞很會抓田鼠,每次到甘蔗園馬上就能聞到田鼠的蹤跡,不到20秒就能抓到一隻,平均一天可以抓5、6隻,牠的主人就靠著賣田鼠,一年可以賺近50萬,黑妞真是一隻招財狗。

  黑妞一到甘蔗田晃一晃、鼻子一動,馬上就聞到田鼠的味道,然後,開始啦!我挖我挖我挖挖挖,黑妞整個頭幾乎要埋進土裡頭,前腳比主人拿的那個鏟子還厲害,扒呀扒的,速度有夠快,1、2、3、4、5...都還沒數到15,你看看你看看,人家黑妞已經把成績交出來,躲在土裡的田鼠被牠咬出來,看看黑妞的表情,眼神很有自信,告訴著大家牠有多神氣。

  不過,最開心的是牠的主人這位洪先生啦,因為黑妞很愛抓也很會抓田鼠,平均一天抓五隻,一年就能抓1800隻,光靠黑妞幫他抓田鼠拿去賣,洪先生一年竟然就可以賺進50萬。洪先生說,這隻狗比他還會賺,一臉笑得好滿足,也難怪啦,因為他養了一隻會賺錢的招財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