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2:00

兒童育樂中心餐飲貴 遊客怨搶錢

盧松佑 季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是小朋友的天堂,不過有遊客反映,販賣部的餐飲實在太貴了,像雞翅或是洋蔥圈,一份85元,500CC的飲料要35塊,還有起士薯條,一包125塊,價格真的滿貴的,難怪會被遊客抱怨,難道是在搶錢嗎。

  在熱油鍋裡炸的香酥,沾上優格,起士醬,金黃薯條看起來美味又可口,但在北市兒童育樂中心裡,這美味的代價,和外面的店家比較起來,還真的要貴很多,可以買兩份,就來看看價格有多貴。

  原味薯條一份70元,優格薯條一份85元,起士口味價格破百,一份就要125元,和一般速食店比較起來,同樣250克的薯條只要60元,足足貴了快兩倍,洋蔥圈8個85元,一個超過10元和速食店7個45元比較起來,一個只要6塊多,也差了將近一倍的價格,雖然園方說要提供多樣餐點的選擇空間,但與市價比較起來,園內餐點價格的確很不親民,也難怪引起民眾抱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