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8:58

吃飯配頭髮? "顧髮員"貼心服務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最近在台南出現了一個新的職稱叫做"顧髮員",這個顧髮員出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一看到有長頭髮的女生,就會送上髮圈,避免女生的頭髮掉進食物裡,原來這是百貨公司主管,有一次看到長髮女孩,頭髮都掉進湯裡了,才會有這樣的主意,也讓來消費的女生都覺得太貼心了。

  又來了,嘴巴忙著吃飯,頭髮也來湊熱鬧,怎麼辦,這位小姐,只好一隻手抓頭髮,一隻手拿湯匙,實在太麻煩,這個時候,要是有一條髮圈,該有多好,難道是老天聽到祈求了嗎?

  原來,這一位是百貨公司,新開發的職位,叫做顧髮員,顧名思義,就是照顧好你的三千煩惱絲,每到用餐時間,她就會這樣,到處巡邏到處看,這一個長髮,這一個也是長頭髮,全部都不放過,來來來,把你們的頭髮綁好來,不要在吃飯的時候搗蛋,這樣的服務,讓女顧客,覺得實在貼心啊,原來就是因為百貨公司的主管,有一次,去吃飯,就眼見長髮女孩,頭髮變髮菜,都飄進湯裡了,於是想到這樣的服務,想不到一推出,就大獲好評,還有其他百貨也跑來觀摩,說要學一學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