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8:58

無線網卡沒訊號 威寶照樣收費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有用無線網卡,收不到訊號的狀況嗎?台北有位張小姐,跟華視新聞投訴,她辦了威寶的3G無線網卡,在家卻收不到訊號,查詢之後才發現,她們家附近根本就沒有基地台,無法用還得付費,張小姐多次跟威寶電信反應,威寶都說會處理,最後的結果如何?請看今天的華視新聞追追追。

  張小姐,把威寶無線網卡插入電腦,搜尋訊號,大大的沒訊號幾個字,想開網頁,當然怎麼也開不了,改用筆記型電腦,插上無線網卡,試試看,也是NOSERVICE沒有服務,張小姐不信邪,把電腦拿到窗旁,再換到門邊,左試又試,網卡通通沒訊號,這網卡一個月月租費,可是要599耶,完全沒訊號,讓張小姐氣壞了。

  沒享用服務,還得繳錢,張小姐打電話,到威寶客服,結果得到了這個回應,明明知道基地台有問題,威寶卻還要跟用戶收錢,等到向華視投訴,才得到這種回應,有人反映,才不收違約金,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,花了冤枉錢。

  NCC表示,新辦手機或是網卡,都有三天試用期,如果收不到訊號,或是訊號太低,業者沒改善,最高,可被罰300萬元,提醒民眾,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,睡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