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18:58

女賊逛街"補貨" 贓物1元起標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很多人會上網去競標便宜商品,不過小心買到贓物!台南一名女子專偷百貨公司商品,再上網拍賣,通通一元起標,生意好得不得了!每次東西賣完,就再去逛街「補貨」,讓被偷店家氣得牙癢癢。

  一個桌子上,保養品、化妝品、衣服、帽子,通通有,看起來就好像地攤一樣,貨色超齊全,仔細一看,還都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!原來這些通通是贓物!就是這名23歲的女子,每次逛街都當作是補貨,從今年六月開始,只要逛街看到東西就隨手偷,然後回到家,就像這樣用破盤價一元起標讓民眾下標,民眾一看有便宜可以撿,大家是拼了命的買,因為就算這樣的結標價,都只有市價的一到兩折,就這樣生意是做的嚇嚇叫,三個月內就成交上千件!

  生意越做越大,就連被偷的櫃姐都跑到網路上來逛,才發現不就是被偷的商品,報警才讓這名女子落網!也提醒民眾,網路上太便宜的東西,最好要注意一下來貨品來源,免得吃上收受贓物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