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06:00

汽車銷售員 成社會新鮮人求職熱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正是大學新鮮人離開學校求職的時候,到底什麼工作最受歡迎呢?有汽車業者對外徵求200名銷售人員,包含底薪,職前教育訓練,結果吸引一千人來應徵。

  男生穿西裝打領帶,女生穿套裝跟窄裙,秋天正是大學新鮮人求職的旺季,老闆會用什麼樣的人,面試最容易戰戰競競;汽車業者才開徵200人就來了千人,原來大家都鎖定福利不會少給的大公司應徵,但福利好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,為了給面試官好印象,大家也都戰戰競競回答小心,來應徵的人,從老師到大學畢業都來嘗試。

  有經驗沒經驗都來接受新工作的考驗,但就怕沒賺到辛苦錢做白工被騙,所以寧願和更多人競爭少少的職缺,也要努力爭取入選大公司的機會,現在有些企業甚至還會替新鮮人加強職前教育訓練,除了可以提升新進職的員工提早適應企業環境,一方面也可以讓企業提升工作效率,達到雙贏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