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8:58

根本在搶錢! 充電10分鐘收百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,手機沒電想充電,竟然被坑嗎?家住台北的林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在東區的紅茶店內,因為手機沒電請店家幫忙充電,事後才被告知,十分鐘要收她一百元,覺得自己被騙了。

  台北東區,最熱鬧的泡沫紅茶街,很多人常常來這裡,一坐就是大半天,聊天上網玩手機。一位林小姐上個星期和朋友約在這裡喝茶,手機沒電了想要充電,卻得到這樣的回答,林小姐很不服氣認為在店裡喝東西消費,手機沒電了,幫忙充個電,為什麼還要收錢?

  這真的很誇張,林小姐氣呼呼的說,自己在家開冷氣20分鐘消耗大約一度電,電費也不到3塊錢,手機充個十分鐘卻要一百元,我們實際詢問店家,店員卻推託說那是老闆規定的,難道在外面,每間餐廳充電都要收費嗎?

  我們實際走訪東區的其他店面,連鎖咖啡店牆腳全都配有插座,讓你手機沒電就可以直接充電,甚至速食店裡就連天花板都有配置插座,供客人使用。那一般的簡餐店呢?竟然是店員主動幫你拿去充電,而且完全不收費,但貼心的服務是讓客人消費的更方便,而不是滿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