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一踩幸福的地板? 設計大展飆創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在今天登場,來自全世界1200位設計師,總共6000多件作品,都在這裡一較高下!像是有個地板很有趣,據說踩上去會讓人幸福,還有人設計了一個給上班族玩的攀岩遊戲,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趣的創意!

  這一家公司老闆是什麼人?老闆不是人!上班打卡前,竟然就要攀岩,你不爬都不行,因為打卡機竟然長在最上面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你到了公司,卻一直碰不到打卡機!

  碰到了打卡機,你得碰上你的大客戶,現在請開始簡報,不能只出一張嘴,你還要出一雙腿!客戶時間很趕,你就得跑快一點!客戶聽不懂,你還要反過來跑,這樣才能倒帶!跑到最後腿軟跪下來!你說客戶大老闆能不感動嗎?

  如果你跑到上氣不接下氣!那來這裡鬆一口氣!這盞燈一打開,裡面裝了綠藻!跟光線來一場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,來吸一口新鮮空氣!如果你想要呼吸到幸福的味道,請跟我來!裡頭據說說一張踩上去會幸福的地板,那記者也來幸福一下,幸福嗎,跌倒了還能笑,這個地板應該蠻有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