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8:58

剪刀手削耳! 男子噴血縫6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剪頭髮怎麼會連耳朵,都被剪掉了,一名吳先生到知名髮廊剪頭髮,一坐下來,頭髮都還沒開始剪,就聽到咖擦一聲,耳朵被剪下了一大塊肉,當場血流如柱趕緊送醫後,縫了六針,耳朵裡傷口積水,嚴重的話可能會影響聽力,傷的這麼重,知名髮廊卻完全不聞不問,讓吳先生氣到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吳先生的耳朵上,纏著一層又一層膚色膠帶,縫了六針的傷口。到現在一個禮拜了,都還隱隱作痛。原本是去髮廊剪頭髮,結果頭髮一根都沒少,耳朵卻被剪掉了一大塊。這一聲咖擦,在吳先生的腦中,不停想起。耳朵的傷很痛,但髮廊的態度,才是讓他最不能接受的。

  知名髮廊號稱千萬打造,裡面全是名設計師。但出了意外,卻遲遲沒人出面解決。看看髮廊裡,設計師手上拿的剪刀,眞的這麼恐怖嗎。用來剪頭髮的剪刀,前端又尖又細,看起來就像是一根針一樣。剪頭髮的時候,幾乎是貼在客人的皮膚上,跟耳朵的距離,不到0.5公分。剪刀沿著髮線順順的剪過去,但要是一個不小心,剪的太快。尖銳的刀鋒,就很可能會剪到耳朵,甚至插進皮膚裡面。這麼危險的工具,設計師使用起來,應該是要特別小心,才不會讓這把剪刀變成了傷人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