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0 18:58

大風吹攪局 7"神龍"迷路了...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神龍小組精采表演,定點降落在總統府前,不過有七位神龍迷路了,原來是總統府附近高樓林立,導致瞬間陣風太強,神龍傘兵被風吹著跑,降落在其他地點,甚至有女神龍因為降落不慎,腳扭傷了。

  閃開閃開,神龍傘兵降臨啦,不過怎麼差點衝到人群裡,嚇壞在重慶南路上,準備進場表演的台南大學學生,現場尖聲四起實在是很驚險,還好神龍使用的方形傘,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空中緊急煞車沒人受傷。

  神龍上士吳宗祐趕緊收傘快跑歸隊,不過其他神龍飛的可遠囉,你看看這傘掛在玉泉公園樹上,救護人員拿梯子救援,還好少校黃志成沒受傷安全掙脫打電話回報。

  這次一共有七名神龍因為高空瞬間陣風影響脫隊,包括重慶南路寶慶路口的上士吳宗祐,台北車站以及國光西站這裡則分別是士官長彭勇志、上士鍾浩民以及少校吳杰成降落在這。飛最遠的是黃志成少校以及女神龍呂書羽上士,落在太平國小差點飛過高速公路,女神龍腳還扭傷了。

  還有民眾拍下降落在台北車站的三個人,沒有受傷直接走回總統府,其實總統府旁高樓林立,上升氣流怪風四起,神龍還一度停滯在半空中無法降落。這回12位天將神兵,表現雖然沒有一百分,卻也贏得滿場掌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