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層風勢險阻礙 神龍隊長翻筋斗

 / 台北市

  國慶當天天候不佳、無法跳傘的神龍小組,今天終於順利演出,十位隊員在民主紀念館成功降落。只是雲層和風勢剛好在允許範圍邊緣,就連帶隊的神龍隊長,落地時都不小心翻了個跟斗,還流鼻血。

神龍小組抓到時機,在天候勉強許可狀況下跳出機艙,天將神兵十名隊員,在地面上千民眾驚呼聲中,對準台北市中正文化中心廣場,開始著陸。

  風勢突然增強,讓隨後的神龍小組隊長一個不小心翻了個筋斗。這一翻可摔的不輕,隊長一起身馬上拿出衛生紙,原來是流鼻血,還好沒有大礙。

  除了天將神兵,軍方特種部隊使出絕活,也大有看頭。這是憲兵特勤隊,戰技演練、殺氣騰騰,不管是什麼,通通拿來劈下去,連台上貴賓席的副參謀總長夫人都看到傻眼,而最開心的就是國防部長李天羽,天將神兵屢次因為天候因素取消,這回終於可以鬆口氣,不用再抬頭仰望,要老天幫幫忙。(郭鎧 陳君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