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地利跳傘高手 突襲台北101

 / 台北市

  國慶典禮神龍小組定點跳傘不成,不過星期三卻有奧地利跳傘高手從世界高樓台北一○一無預警跳傘,而且是跳了就跑,一○一保全完全沒發現,等到這組跳傘專家公佈影片時,人早就在國外了。

  人一跳傘一開,號稱鐵金剛的奧地利跳傘專家Felix Baumgartner就這樣從一○一跳了下來,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我們一塊關心。
 
  登上一○一觀景台,保全在一旁散步,渾然不覺有人打算跳傘,十二月十一日下午四點十二分鐵金剛翻越了一○一的九十一樓三公尺高的圍牆,一切準備就緒。

  話一說完就縱身一跳,鐵金剛Felix Baumgartner就從台北一○一跳了下來,整個小組出動了五台攝影機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,當然還包括了鐵金剛自己身上的這台攝影機。

  降落傘在台北市中心張開,鐵金剛定點降落在世貿一館旁的停場場屋頂,工作人員連忙幫他收起降落傘,因為這可是不合法的快閃跳傘。

  一跳完不到兩分鐘,他就衝上計程車烙跑出國,事實上,這場無預警定點跳傘,整個小組計畫三年,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保全不知不覺之下,完成了這個世界第一創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