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06:00

百年國慶巨嬰 4.7公斤頭好壯壯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昨天是中華民國百年雙十國慶日,能在國慶出生的寶寶,父母可高興的不得了,宜蘭國慶日當天早上十一點,就有一個重達4705公克的重量級國慶男寶寶出世,媽媽從懷孕到生產雖然增加了14公斤,但自己完全沒想到,會生出一個國慶巨嬰。

  媽媽雙手接過寶寶,高興的不得了,雖然過了預產期,這名胖嘟嘟的男寶寶就是要選在今天來報到,成了百年國慶寶寶,重達4705公克,醫院直說真是夠份量,而且是自然產,媽媽可是生的很辛苦。

  媽媽是26歲的翁姓大陸配偶,今年5月才來台灣,因為家住福建沿海,所以懷孕時都是吃鮮蚵、海鮮,平常很少吃肉,懷孕前是58公斤,一直到生產前才胖了14公斤,沒想到居然會生出一個重達將近5公斤的寶寶。

  能接生出這麼夠份量的國慶寶寶,醫院也相當的高興,送了紅包給這名幸運兒,阿公阿媽更是笑的合不攏嘴,直說這個寶貝孫子真是幸運,以後生日,可是全國民眾來為他慶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