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1 06:00

國慶百桌宴! 品嚐小吃抽黃金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 / 台中市

  爲了慶祝國慶日,台中市政府也在台中公園舉辦百桌宴,菜色都是台中著名小吃,像是米糕,肉圓,蚵仔煎,現場還有抽黃金百兩活動,而這名百兩黃金幸運得主,是家住台中豐原的盧小姐,她接到市長胡志強電話,興奮尖叫。

  在台中公園吃辦桌可是頭一遭,席開一百桌,坐得滿滿滿,上菜囉,這個米糕可是台中清水最出名的,還有肉圓,民眾吃得好開心,邊吃還可以邊欣賞一旁湖心亭的美景,為了國慶100年,台中市政府舉辦這一場百桌宴,一桌10道菜2999元,一個半小時全部預定一空,非常搶手。

  活動現場還有另一波高潮,就是抽價值600萬的百兩黃金,只要在台中消費1000塊以上就可以參加抽獎,市長胡志強在律師的見證下,從摸彩箱中抽出這名幸運的黃金百兩得主,是台中豐原的盧小姐。

  市長現場CALLOUT給盧小姐,她高興的連問市長是真的嗎?獨得這百兩黃金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盧小姐說他花了2742元買了一個皮包就中了最大獎,直呼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