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5 18:58

動漫人物現"身" cosplay搶2萬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熱鬧場面,很多年輕人都很喜歡的動漫祭在高雄豋場了,邀請了全台的角色扮演者,一起來COSPLAY最喜歡的動漫人物,這些年輕人各個都精心打扮,因為第一名,可以得到獎金兩萬塊。

  高雄捷運車廂裡出現了一群打扮豪華亮麗的人物,原來他們都是要去參加動漫展的角色扮演者,但這幾位啊打扮的可都不是主角,而是最欣賞的漫畫配角,像是這一個穿著作工精緻的洋裝,帶著戴花帽,臉部表情仔細一看就好像機器人,她可是漫畫"獵人"裡主角之ㄧ奇犽的母親,殺手家族的成員基裘。

  而這一個帶著蝴蝶結的耳機,貼身的服裝展現性感,她是虛擬女性歌手巡音,同樣也是動漫迷熱衷的角色,為了打扮出最喜歡的人物,coser們可是費盡心機,這麼努力,就是希望等一下動漫展的比賽,可以得到第一名,拿到獎金2萬,最重要的是希望喜歡動漫的人,都可以一起來分享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