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8:58

好康! 買100元豬肉 抽50萬汽車

連珮貝 黃翊真 陳能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康帶您來看,買豬肉的旺季,中元節、中秋節都過了!為了促進買氣,豬肉公會和傳統市場合作,破天荒推出大促銷!從今天開始到11月20號,到傳統市場購買豬肉滿100元,領取抽獎券,就有機會抽到價值50萬的轎車,機車和液晶電視等大獎。

  瞎密!有沒有聽錯,買便宜豬肉可以抽高級轎車,誰那麼大方?豬肉公會和傳統市場,史上第一次推出買豬肉送汽車的活動,換句話說吃四隻腳的換四顆輪子的啦,常上市場的先生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沒錯,買一百塊的豬肉,就有機會抽到價值50萬的汽車。要送的就是這台啦,日本知名大廠,出產的五門房車,豪華皮椅高級配備,想要嗎?到傳統市場,滿一百元就能得到一張摸獎券。

  而且不只買豬肉有,豬心算,豬肝算,大骨小排骨通通算。致於香腸,屬於豬肉加工品就不算在內,一直到11月20號,多吃豬肉,就有機會把高級轎車開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