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8:58

拉花快手! 30秒讓咖啡"放煙火"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好厲害,高雄一家咖啡店有個快速拉花手,利用苦練多時的技巧,在咖啡奶泡上拉出漂亮的煙火,或是可愛俏皮的卡通人物,只要短短30秒,她的好手藝不但得到拉花比賽的第三名,也有很多客人慕名而來,喝上一杯華麗的煙火拉花咖啡。

  來到這家咖啡店,想喝拿鐵嗎?點餐方式不一樣喔,啥啊?什麼時候有獅子拿鐵和煙火咖啡啦,首先打熱奶泡,拿著咖啡杯,一口氣往下倒,這和一般咖啡有何不同?厲害的來囉,只見店員換個方向倒入奶泡再輕輕搖晃,哇,一朵漂亮的大花兒出現啦,接著手再搖一搖,旁邊變出四片長長葉子,整個在杯裡看起來就像絢爛的煙火。

  發明這個拉花的人就是她,可愛店員依霖,靠著這華麗拉花"繽紛煙火",還拿到拉花大賽第三名,而且厲害的是,她完成一杯拉花只要30秒,還有還有,在咖啡上做的造型也很可愛,先用奶泡拉一個圓形,接著拿出工具畫幾個圈圈、點幾個點,哇,就出現一隻俏皮的獅子,端到客人面前,大家都欣賞好久才捨得開口喝咖啡。

  店裡的客人很多都是指定快速拉花手依霖做咖啡,在享受好咖啡的同時,還可以欣賞厲害的拉花技巧,真是味覺視覺雙享受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