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3 18:58

澳洲4隻無尾熊抵台 最快11/6亮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自澳洲引進3雌1雄共4隻無尾熊今天清晨抵台,經過14天檢疫,最快11月6日就能跟民眾見面,一起先來看看這些無尾熊入境的畫面。

  這支肥肥胖胖的無尾熊叫TIWI,澳洲庫倫賓野生動物園飼養員正把牠抱出來,呵護的摸了又摸,大大的頭、吃的肥肥胖胖的TIWI,好像真的在撒嬌一樣,手緊緊抓著飼養員不放,好像很怕自己會掉下來。

  這時候TIWI還不知道這個晚上,就要離開他出生的澳洲到台灣來,而陪牠一起到台灣的,還有兩隻母無尾熊,跟一隻胸口白白一片有黑色胸線的公無尾熊FLYNN。

  要坐九個鐘頭的飛機到台灣的動物園,這四隻無尾熊中,三隻母的最討喜就是TIWI,另外兩隻EMPRESS跟CORAL剛到台灣好像不太能適應,反倒是小帥哥FLYNN沒在怕的。

  一到了台北動物園,看到尤加利葉就胃口大開、吃不停,動物園研究員趙明杰表示,雖然新的無尾熊成員,加入台北動物園,但是還需要經過14天的檢疫,所以還不能馬上開放,給台灣民眾參觀。等到檢疫期一過,11月6號民眾就有機會看到這些可愛的無尾熊新成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