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8:58

拉花快手! 30秒讓咖啡"放煙火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一家咖啡店,有一個快速拉花手,只花30秒就在咖啡奶泡上,拉出漂亮的煙火,或是可愛俏皮的卡通人物,讓很多客人慕名而來。

來到這家咖啡店。想喝拿鐵嗎?點餐方式不一樣喔。啥啊?什麼時候有獅子拿鐵。和煙火咖啡啦?想喝嗎,看下去就知道囉。首先打熱奶泡。拿著咖啡杯,一口氣往下倒。這和一般咖啡有何不同。厲害的來囉,只見店員換個方向。倒入奶泡再輕輕搖晃。哇!一朵漂亮的大花兒出現啦。接著手再搖一搖。旁邊變出四片長長葉子。整個在杯裡看起來,就像絢爛的煙火。發明這個拉花的人。就是她,可愛店員依霖。靠著這華麗拉花"繽紛煙火"。還拿到拉花大賽第三名。而且厲害的是。她完成一杯拉花,只要30秒。還有還有,在咖啡上做的造型也很可愛。先用奶泡拉一個圓形。接著拿出工具,畫幾個圈圈,點幾個點。哇!就出現一隻俏皮的獅子。端到客人面前。大家都欣賞好久。才捨得開口喝咖啡。店裡的客人,很多都是指定。快速拉花手依霖做咖啡。在享受好咖啡的同時。還可以欣賞厲害的拉花技巧。真是味覺視覺雙享受呢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