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2:00

上空歌舞秀來了!瘋馬秀25日登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國巴黎的瘋馬秀風靡全球,現在即將在台灣上演了,不過,表演尺度也引發爭議,其實在民國94年,拉斯維加斯的上空歌舞秀要引進台灣時,也曾經引起不少反對聲浪。

  性感裝扮漫妙舞姿,在法國已經有50年歷史,藝術表演瘋馬秀,以炫麗燈光和豪華舞台效果出名,現在不用大老遠,跑半個地球到法國,也能看的到了,因為瘋馬秀即將在台灣上演,大羽毛砰砰裙,舞者在舞台上整排站開。

  但正式的瘋馬秀,尺度可不只有露肚臍和大腿而已這麼保守,尺度開放到裸體上場,也的確一度讓相關單位傷透腦筋,過去勞委會經曾三度核准外籍上空表演者工作許可,包括了94年的拉斯維加斯上空綺幻歌舞秀,95年夜巴黎法國上空歌舞秀,去年在圓山飯店演出的馬伯樂國際歌舞秀。

  雖然結果都是核准表演,但卻也因此引發了不少爭議,而這次瘋馬秀進到台灣,所受的社會輿論和官方壓力都比較小,和數十年前的社會相較之下,也能夠明顯感受,現代的台灣社會接受藝術的層級,的確比較廣泛,尺度也更有彈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