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8:58

告示牌頒獎 阿姆卯上小賈斯汀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頒獎典禮,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,表演節目精彩絕倫,兼具視覺和聽覺的一大盛宴。歌手痞子阿姆獲得最佳藝人獎、最佳饒舌、最佳男藝人等三項大獎;小賈斯汀也獲得是最佳新人、最佳流行音樂、最佳數位媒體藝人等三項大獎,平分秋色。

  小甜甜布蘭妮和蕾哈娜合唱單曲,火辣裝扮和勁歌熱舞把現場炒的火熱,白衣的蕾哈娜是最佳女藝人獎得主,黑衣的小甜甜布蘭妮一度過了氣如今重回舞台,歌迷依舊報以熱烈掌聲。兩個女人台上打完枕頭仗後,一場女女舌吻,讓粉絲為之瘋狂。

  巧克力美人碧昂絲更炫,自個兒身材火辣不說,還帶來一百位長腿美女跟她一起同台勁舞,視覺震撼讓觀眾大飽眼福。主辦單位這次特別頒給碧昂絲一個千禧獎,代表對碧昂絲對流行音樂貢獻的一大肯定。

  饒舌二重唱黑眼豆豆,依舊抓住流行的脈動。希洛格林坐在這台超級平台鋼琴上,來個幾次360度大旋轉更噱頭十足。頒獎典禮的最高潮是獲頒終身成就獎的尼爾戴蒙演唱這首SWEET CAROLINE,醉人的歌聲證明他依舊寶刀未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