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00:00

南韓民防演習 25年來最大規模

俞姵箖 報導

  今天全球五大洲發生了哪些事?讓我們用最快的時間,帶您掃描一遍。

  南韓舉行二十五年來,最大規模的民防演習,地點遍佈全國,而且內容模擬炸彈爆炸,生化武器攻擊以及北韓戰機轟炸等各種緊急狀況,過程歷時十五分鐘結束。

  美國速食連鎖店麥當勞軍中國市場,屆滿20週年,至今麥當勞對中國的投資金額達到70億人民幣,分店數量達到1100家,是麥當勞發展最快速的海外市場,而且預計2013年拓展分店到2000家。

 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率領四百人的工商訪問團,抵達印度首都新德里進行兩天訪問。中印兩國貿易額達到600億美元,比2000年增加19倍,讓中國超越美國成為印度最大的貿易夥伴。

 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賭場飯店,被搶走價值150萬美元,約合台幣4500萬元的籌碼。據了解這名搶匪頭戴安全帽,持槍喝令賭客不准動,搶走桌上所有籌碼,騎車逃逸,警方已經全力展開搜索。

  委內瑞拉水患造成嚴重損失,為了加快重建腳步,國會投票通過,賦予總統查維茲為期一年的委任立法權,讓總統依法提高增值稅,籌募重建經費。

  德國東北部遭到強烈暴風雪侵襲,首都柏林首當其衝,高速公路被迫關閉,交通大亂,而且能見度欠佳,加上路面結冰,車禍意外頻傳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