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4 12:00

淡水"神槍手" 教你如何百發百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夜市鏡,帶您到淡水老街,來打空氣槍,很多民眾抱怨說,怎麼打都打不中,不過射擊是有訣竅的,來看這位射擊達人,教您如何在5分鐘之內百發百中,變成神槍手,把獎品帶回家。

  氣球應聲而破,夜市裡的射擊達人一拿起空氣槍,完全是百發百中,就算直接來個隨堂考試,念出座標立刻射擊也難不倒他。射擊達人技術超讚,但有的人卻連一顆都射不中。這群國中女生花了300元,3個人總共射了90顆BB彈,加起來卻只中了37顆。射擊達人實在看不下去,上前現場指導。

  原來玩空氣槍也是有訣竅的,只要5分鐘就可以讓你變成神槍手,射擊達人說,根據統計中間6.7.8這3排氣球射中機率比旁邊高很多,不過射擊的順序也很重要,同一排的氣球,一般人都是從上往下射,但這樣視線會被槍擋住,要是從下往上就很容易射中。

  還有人喜歡耍帥,會用手壓著槍把,但這一壓很可能讓你射不中,往上頂的話撞針撞不到正中間打起來會沒有力量,記住射擊的小撇步你也能成為神槍手,只花100元就可以把這些獎品通通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