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2:00

泡芙打造"動物園" 買了捨不得吃

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逛夜市,真的會有意外的驚喜,今天帶您到台中「旱溪夜市」,有位帥哥老闆,他的手工泡芙非常夯,而且造型可愛,有小綿羊,小烏龜,青蛙,熊熊,不管是大人小孩看了都喜歡,因為造型太可愛了,很多人捨不得吃。

  夜市裡這個小小的攤位怎麼擠了這麼多人,小孩靠在最前面,大人在後面伸長了脖子看,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人啊,不只小朋友露出驚喜又渴望的表情,連大人也搶著要買,瞧這攤位上一個個小東西,也太可愛了吧。小豬豬、小烏龜、羊咩咩、小青蛙、小熊熊,這是泡芙耶,做的這麼可愛,好吸睛啊,難怪大人小孩都靠過來了。

  瞧老闆這一雙手都沒停過,可愛的動物外殼,是麵粉現做現捏的,吃起來可脆的呢,裡頭的奶油料,是現擠進去的,更新鮮了,短短一兩個小時,盤子上就空了,老闆得不停的補貨,來不及賣。

  放眼忘去這攤人最多,好不容易排隊買到了,愛不釋手捨不得吃呢,小小一個賣15塊,一個晚上可以賣2000個,老闆小小的巧思,將單調的泡芙變成動物造型,竟把攤位變成這樣,人擠人,真是料想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