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06:00

七大景誰最美?! 票選結果未公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的票選活動在台北時間,今天凌晨3點左右已經公佈網路投票結果。不過很可惜,台灣玉山沒有上登榜。來看看到底是哪七個美景,脫穎而出。

  新七大自然奇觀網路票選衝刺結果出爐,亞洲真是金光閃閃,東南亞包括菲律賓地底河、越南下龍灣及印尼特有大蚚蝪科摩多龍所住的科摩多島上榜。東北亞是南韓濟州島,而亞洲以外的則有南美洲的亞馬遜熱帶雨林、流經巴西阿根廷的伊瓜蘇瀑布群,以及南非的桌子山。

  至於七大奇觀中,誰最美的問題永遠是個謎。主辦單位以英文字母的順序來排行並未公佈票選結果,不過這次票選多少也反應出一個事實是哪個國家手機使用頻率最高,衝票的成果越好,大家不必坐在電腦前面,靠手機隨時隨地上網按個按鍵就能為自己喜歡的目標加油。

  因此亞洲地區上榜的竟然超過七分之四,至於其他沒上榜的例如澳洲大堡礁、印度洋上的馬爾地夫、德國的黑森林等景緻美不美世人自有公斷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