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4 18:58

空姐尬名模! 2012新月曆比看頭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一個半月就是2012年了,明年新的月曆也慢慢出現,今年由華航推出空姐月曆打頭陣主打美女和風景,但是這可是要拿來賣的,倒是像名模林志玲推出的月曆,所得會拿去做公益,另外還有可以免費索取的月曆只送不賣。

  正妹空姐站在風景背板超級吸睛,想要珍藏沒問題,手上拿著各個月份,華航搶先2012空姐月曆。每個月份兩位空姐配上美景,到大陸杭州還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盡收眼底,不過想擁有那得掏出荷包。

  空姐美,志玲姐姐更美,封面大露事業線和美腿,連續三年推出月曆,2012版在台灣取景。不管是在知名的台北101,還是大吃芒果冰,不同面貌的志玲姐姐一次擁有。桌曆450、月曆499,所得全都捐給志玲姐姐基金會作愛心。

  閃到發亮的橘子,一顆一顆像寶石般的葡萄,台北農產公司也來搶月曆市場,推出水果版150,不過你嫌貴,台銀也有水果月曆而且還是免費的,明年一月起,到台銀就有得拿。

  大秀肌肉,每年大家最期待的消防猛男月曆2012也會推出,不過猛男還在練肌肉,想看到這股MAN POWER,可能還得再等等了。宋燕旻魏台復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