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2:00

看中新北市! 蔡英文總部月底動土

柯映青 楊淑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2012大選,倒數143天,蔡英文的競選總部確定選在新北市板橋!佔地兩百坪,正對面就是板橋新站,而且,傳出還找命理師來看過,總部預定八月底動土。

  蔡英文總部找到了,就在板橋地段每坪近百萬的最貴地段,文化路新府路這塊私人土地,都更前剩下的半年時間,蔡英文挑上了它,總部要進駐,前方高樓,就像一柱一柱清香衆神朝拜,空地兩百坪,總部兩層樓綠建築環保,旁邊要豎立風車提供電源之外,剛好和新站公園廣場的水池,形成風生水起,加上高樓成了香爐朝拜的格局。

  這塊地蔡英文總部請來命理師看過,要虎邊昂頭贏大選。歷次選舉都是兵家必爭設立總部的福地,像是立委林鴻池,甚至2008年總統大選,馬總統板橋總部就設在這裡。

  馬總統競選總部,根據了解還是會在八德路中興大樓,前面交通方便,附近又有商業大樓,地段也是非常讚。大選逼近,雙英總部在哪裡,考量人氣看看交通,能不能贏得最後勝選,氣勢也是要考慮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