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 12:00

準媽媽瓶鼻海豚 超音波照首曝光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海洋公園中的人氣偶像15歲的瓶鼻海豚寶妹,要準備當媽媽了,預產期就在兩天後,園方在今天為她進行例行性的產檢,海豚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也首次曝光,好多小朋友看著寶妹凸起的肚子,知道寶妹要當媽媽了,都在幫她祈禱,也覺得肚子大大的寶妹,超可愛。

  面對鏡頭,寶妹游了過來,一點都不害羞,嘴角微笑著,好像要跟大家分享喜悅,因為今天15歲的寶妹要當媽媽囉,一如往常由過去訓練員的身邊,身體狀況看起來非常好,只是他的肚子真的很明顯的凸了出來,就像人類一樣,肚臍也變的凸凸的,因為過兩天,海豚小寶寶就要出生了。

  今天園區為他做了例行的產檢,寶妹乖乖的翻了面,讓大肚子翻到水面上,園區醫生仔細的為她做超音波檢查,從超音波圖中,也可以看到小寶寶很康喔,小小的魚嘴好明顯,現在他正躺在媽媽的羊水中安心的睡覺。

  第一次看到懷孕的海豚媽媽,小朋友好興奮,因為看到大肚子的海豚媽媽,小朋友知道了自己也是這樣出生的,現在大家都在幫寶妹禱告,希望兩天後可以平安生出小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