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8:58

趕在除夕報到! 兔寶寶變虎寶寶

張夢熊 楊玉仙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除夕夜,高雄有位準媽媽,真的是嚇壞了,原本,她的預產期是在兩個禮拜後,沒想到小寶寶提前在除夕當天凌晨一點多報到,而且還在消防車上出生的,從兔寶寶變成了虎寶寶。

  哇哇大哭,躺在梁媽媽懷裡的,是剛生出來的男寶寶,原本預產期是這個月15號,但他真會選時辰,挑到除夕出生,急著跟爸爸媽媽團圓,不當兔寶寶要當虎寶寶。不過他現在安穩的被媽媽抱著,完全不曉得,他出生時可真嚇壞人了,這一張張照片,除了梁爸爸和梁媽媽,還有旁邊穿著制服的消防員,他們可是接生小寶寶的大恩人。

  就是這兩位年輕的消防隊員,他們說凌晨一點多,梁太太突然陣痛,打電話求救消防隊,沒想到才剛送上車,寶寶就要臨盆了,救護車上簡單的擔架床,和殺菌包醫療器材,成了小寶寶的出生地。新生的喜悅也讓消防員非常興奮,寶寶平安的出生,梁爸爸梁媽媽實在很辛慰,也相當感謝消防員,不管是兔寶寶還是虎寶寶,對梁爸爸梁媽媽來說是最心愛的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