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 18:58

奇招拼經濟! 彩券行改裝喝下午茶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彩券行也要拼經濟,高雄有彩券行,把店面打造成下午茶悠閒空間,提供紅茶汽水咖啡熱可可讓客人喝到飽,還斥資200萬擺放電腦和電視供客人使用,不少民眾邊喝下午茶邊下注,一待就是一整天。

  舒服坐在位子上,兩位小姐邊看報、邊喝茶邊聊天,但這裡可不是露天咖啡座喔,而是彩券行,好優雅喔,可以邊喝下午茶邊下注,飲料還能自己選,裝幾個冰塊,不管你要喝可樂、雪碧,還是紅茶,甚至暖烘烘的熱可可、咖啡,還有糖果和餅乾,通通都免錢喔。

  為了讓客人舒服下注,彩券行斥資200萬,裝了整排大電視,還有10台電腦讓你玩,果然讓業績變好了,讓大家不泡網咖,都跑來泡彩券行,一泡一整天。報紙電腦還有籤筒,彩券行雖然沒有豪華裝潢,卻備有各種貼心設計,甚至還有媽媽們最愛的家用品專區,讓這裡成為社區休息站,也讓泡彩券行喝下午茶,成為高雄特殊的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