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2 18:58

誤認店員換嘸彩金 翁砸電扇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場誤會,害孕婦受到驚嚇,差一點流產。女店員懷有6個月身,在彩券行裡賣麵包,一名老伯誤以為她是彩券行員工,拿獎券要跟她換錢,女店員不換,老伯居然拿電風扇要砸人。

  2個月前平安生下小孩,葉小姐開心迎接家裡的寶貝,但講起之前發生的事情,她還是害怕,因為差一點小朋友可能就保不住。半年前葉小姐懷有6個月身孕,挺著大肚子,在新店一家彩券行裡賣越南麵包,一個老伯伯突然走進來,說中獎了要換錢,葉小姐告訴他彩券行還沒有開,不能換給他。

  沒想到伯伯一怒之下,要拿旁邊的電風扇要砸人,害葉小姐嚇到差一點流產,之後老伯伯還不放過她,常常到店裡罵她,讓葉小姐晚上都睡不好覺。兩個人鬧上法院,最後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老伯伯,不過伯伯解釋說自己還沒收到起訴書,這都是誤會一場。

  雖然說是誤會一場,但當時挺著六個月身孕的葉小姐,真的是飽受驚嚇,還好葉小姐最後平安生下小孩,否則老伯伯可能就不是只有恐嚇罪被起訴,這麼簡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