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4 12:00

運將變彩券賊 裝臉歪躲避指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計程車司機橫行新北市板橋,專偷彩券行,被抓之後竟然又跑到台北市彩券行繼續偷,老闆娘被偷了,調閱監視器趕緊報警,沒想到員警拍指認相片時,男子竟然假裝顏面神經失調,眼歪嘴斜,讓老闆娘差一點認不出來。

  戴著帽子穿著藍色襯衫,他就是橫行大台北地區的彩券行大盜,這次他挑中了一間彩券行又準備再度出擊,只見他一進門,就向老闆娘,指定要500元的包中刮刮樂。一邊跟老闆娘聊天,一邊故意把彩券撥到地上,接著趁老闆娘不注意,伸出腳來一踢再踢,把彩券移到旁邊,假裝彎腰撿東西,其實已經偷偷摸走了14張彩券,再若無其事離開。

  事後老闆娘發現不對勁,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被騙了,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逮到他,請他到警局說明,沒想到他竟然刻意戴上粗黑框眼鏡,還假裝顏面神經失調,差點讓老闆娘認不出來,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一劫,誇張的行徑還是被老闆娘認出,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多張彩券,但是他中的8900元,已經花的差不多,警方發現他,近來屢選彩券行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