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1 12:00

白犀牛"妮妮"滿月 亮相好吸睛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間遊樂園一隻可愛的小白犀牛今天滿月了,因為出生那天LPGA剛好在新竹開打,所以園區的人就把小犀牛取名叫做妮妮,一個月大的妮妮因為犀牛角還沒有長出來,外型超像大一點點的小豬,模樣超可愛,今天公開亮相,好多小朋友都超愛她。

  小犀牛還不太會走路,要投晃腦的想要去喝奶。園區工作人員幫牠準備了家庭號的要讓喝個夠,這是小犀牛出生一天時的可愛模樣,當時的皮還皺皺的角還沒有長出來,工作人員抓抓的小角牠也可愛的回應。大家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幫牠取個什麼好名,但剛好碰上LPGA在新竹開打,原方決定要把小犀牛取個跟我們高爾夫球天后一樣的名,妮妮。

  一個月過去了,妮妮長高長壯了,現在也會開始小跑步了。不過下完雨後的路好滑,妮妮還差一點點摔了一跤,園區還幫準備了滿月蛋糕,再過不久妮妮就可以出來見客人了。下回你來遊樂園,別忘了來這裡跟可愛的妮妮打聲招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