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06:15

最陡雲霄飛車試車 刺激度百分百

綜合報導

  號稱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,這個星期六就要在日本山梨縣著名的遊樂園正式開幕了,園方特別邀請部分民眾率先試玩,一起來看看既精彩又驚嚇的試車過程。

  這座取名叫「高飛車」的雲霄飛車,就是號稱當今世上最陡的雲霄飛車,俯衝角度高達121度,最高時速可達160公里,完全在挑戰遊客的極限。根據實際試車體驗,搭乘的遊客會先經過一段長長的隧道,這個令人摒息的全黑暗緊張醞釀期長達30秒;當大家好不容易見到光線時,一連串驚魂的加速翻轉就開始了。

  等到高高低低多個急轉彎結束,遊客可以稍微歇喘個短短的15秒,接著最令人期待和害怕的陡坡就來了;高飛車會慢慢爬到43公尺高,也就是相當於14層樓高度的頂端,還要停個12秒,讓遊客欣賞鄰近的富士山美景順便吊吊大家胃口,接著以近乎垂直的121度俯衝而下,還沒尖叫過癮的遊客,這個時候可以趕快尖叫。

  高飛車每次承載八個人,全長一公里的旅程耗時卻不到120秒,遊樂園方面投資了大約10.7億新台幣,並且申請金氏世界紀錄「全球最陡雲霄飛車」的項目,預計高飛車一旦展開營運,就能順利贏得這項頭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