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1 18:58

超馬賽急凍! 9名選手失溫退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1國際超級24小時馬拉松,從昨天上午決戰到今天上午,選手在東吳大學開跑,低溫加上刺骨寒風,許多熱帶國家選手吃不消,最後一共有九名跑者失溫退賽,最後男女組冠軍都是由日本選手包辦。

連跑24小時的馬拉松,剩下最後三分鐘,加油團每個人包得緊緊像粽子一樣,替場上穿少少的超馬選手加油。來自日本的關家良一有夠勇,第一個抵達終點但幾乎快要虛脫。對抗寒冷挑戰極限表情好痛苦,隊友趕緊送上熱毛巾,終於可以閉上眼睛好好休息。

  接著跑回來的女子冠軍,戴著黑色鴨舌帽的,也是日本選手工藤真實。天冷沒在怕,奪冠還破了世界紀錄。但可不是每位選手都這麼耐冷,連續24小時超馬賽程從周六早上開跑,遇上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,半夜戶外溫度11度。

  華視新聞獨家取得主辦單位影片,畫面上是過去的超跑紀錄王,來自熱帶國家巴西的NU,開跑還不到12小時,就已經失溫,一共九名選手選擇棄賽。這場超馬賽,除了比耐力還要耐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