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2:00

今氣溫回升 冷氣團週五報到!

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冷氣團威力減弱,今天各地天氣回溫,平地最低溫在新北市淡水和宜蘭已經回升到15.7度,但提醒你,周四大陸冷氣團報到,到時候低溫會下探11、12度,未來一週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,玉山也有機會下雪!

  細雨紛紛的濕涼天氣,蒸餃攤子熱呼呼的蒸氣好誘人,老闆的手停不下來,因為溫度直接影響生意,話才說完馬上有客人上門,今天各地白天回溫,路上行人的厚重衣服,少了一點,不過想到台北市政府辦事,大門口旁,咦,怪了,這群人怎麼在大門口旁打地鋪呢?

  原來是為了申請凱道路權,各政黨陣營20天前開始,每天24小時找志工排隊,晚上也在這裡過夜,不會冷嗎?保暖工夫要做足,因為週四開始又要變冷了。

  沒錯,玉山有機會飄雨,看看衛星雲圖上,台灣上空現在只有薄薄的雲層,不過隨著週四東北季風增強,把冷空氣吹向台灣,再到週五,冷氣團報到,平地低溫又會下探11、12度,只要水氣足,高山溫度夠低,想要賞雪的民眾,就有機會見到玉山再飄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