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2:00

北市減重8個月 甩掉130噸肥肉!

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經過將近八個月的號召,參加健康減重的民眾已經成功甩掉一共130公噸以上的肥肉,其中有一位鄭先生,從140公斤,現在只剩下89公斤,因為衣服都要重買,他還花了10幾萬在週年慶大採購,雖然荷包大失血,不過能瘦下來很開心。

  你相信嗎?現在能夠輕鬆摸到地上的這兩位,以前可都是超過120公斤的胖子嗎?看到中間照片,這是魏先生去年體重達到140公斤的時候,啤酒肚大到把衣服都撐開了。

  不過看到經過了八個月的時間,魏先生把認為最難看的肚子甩掉了,臉也變得年輕,最重要的是心情變好,荷包大失血也沒關係,因為瘦下來能夠開心的花錢,誰不願意。

  還有這位在台北捷運局上班的鄭先生,去年118.4公斤,現在只剩下了71.1公斤,減掉了47公斤,到底怎麼瘦的,達人告訴你,真的是少吃高熱量,多運動。

  由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健康減重,不只有這兩個成功案例,報名參加的民眾一共已經甩掉130公噸的肥肉,相當於100台的公車這麼多,別以為不可能,只要有恆心有毅力,沒有減不下來的體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