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18:58

創造就業機會 "綠能訓練館"開幕

 / 台北市

為了要讓勞工朋友、有更多就業的機會、勞委會特別規劃一個綠能訓練館、這所說的綠能、就是包括生活各個層面各種節能減碳的產業、像太陽能電器產業或是食品美容美髮等等、從上游到下游攏總包辦、勞工朋友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訓練課程、乎自己找到最好的出路#。

全台灣首座綠能訓練館。落成開幕了。所謂綠能。包括生活的各個層面。各種節能減碳的產業。在這裡。勞工朋友。可以學到。適合整個未來產業發展的技能。勞委會主委。仔細的巡視。每一個攤位。並且了解工作的需求以及名額。要為勞工朋友。找到最好的路。給他一條魚。不如教他釣魚。勞委會在本來的勞工。三年五萬終身學習不斷的計畫。現在更要提高到三年七萬。更重要的是對青年朋友的部分。也首次推出二年十二萬的免費職業訓練的補貼。最主要。就是改善學用不符的現象。讓勞工朋友發揮最高的工作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