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 12:00

體重226公斤! 亞洲最胖男急甩肉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說到減肥,來看到高雄有位18歲的大一男學生小吳,他的身高163公分,但是體重有226公斤,也是目前記錄中,在亞洲地區最胖的人!現在也作了胃繞道手術,希望能瘦下來!

  他就是小吳,18歲唸大一,不過他體型真的一點都不小,163公分226公斤重,腿好重要舉起來好難,每一步都是這麼的辛苦短短的幾步,一般人咻一下就能走完,他卻走得一邊喘一邊流汗。

  同學你怎麼會胖成這樣?一餐最少要吃兩個便當,因為遺傳加上愛吃又不忌口,又不管理體重真的是沒法度囉,胖到躺著就會壓迫到呼吸道,睡覺只能坐著睡,還因為胖而休了學,這該怎麼辦呢?

  爸爸媽媽趕緊帶他到醫院來請醫生幫幫忙,於是醫生決定幫他做胃繞道手術,今天是手術完的第四天,磅秤上顯示223公斤,跟先前的226少了3公斤,而且醫生還說3個月之後就能再瘦下50公斤,小吳聽了超級開心,原來因為胖到壓迫到呼吸道,唱歌上氣不接下氣,一首歌都唱不完,小吳說他一定要瘦給大家看,然後要展現他的好歌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