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6 18:58

高鐵賣桌曆 看見台灣之美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1年就要結束,緊接著2012年就要到來,台灣高鐵第一次出台灣美景桌曆,就是把高鐵繞著台灣行駛的美景拍下來,很多珍貴的晨昏畫面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還讓人看不出美景中就在台灣。

  封面是苗栗西湖的花田。六月是桃園高鐵站的黃昏。十二月你看得出。這是在高鐵的新竹站拍的嗎。這是高鐵第一次出四季桌曆。把高鐵經過台灣的美麗風景。放進2012的桌曆裡。照片裡的美景,自己可能都沒親眼欣賞過。

  讓人耳目一新的還有這個,不要以為她們只是正妹而已,她們可都是半導體工程師,平常都窩在竹科,看不到她們的美麗,但是公司不藏私,把她們的美秀在2012桌曆上。淺淺的微笑,邀您感受最誠摯的禮遇,專注認真,工作上永遠全力以赴,不管是竹科公司出的甜姐兒形象桌曆,還是高鐵公司美景桌曆,都是限量非賣品,想要,還得透過關係要才可能要得到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