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7 12:00

陽光趕走寒意 高雄人透早晨泳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冷氣團發威,高雄也出現16度低溫,不過因為太陽露臉,趕走了一點寒意,大家都穿著一件薄長袖就出門散步,甚至有阿公阿嬤非常厲害,一大早到西子灣晨泳。阿嬤只穿一件泳衣就在沙灘上滾過來,滾過去。冷氣團來耶,但她說一點都不冷啦。

  不止阿嬤,大家比太陽還早起,整個沙灘上都是來晨泳的老人家,暖一暖,動一動身子,伏地挺身,只穿一件泳褲就下水游泳。但是,這一點都不誇張,雖然因為冷氣團來襲,高雄也只有16度。可是啊,天公很做美,太陽公公還是準時上班,出來散發熱力。所以啊高雄人都不怕冷。

  只有16度,但有陽光草地是金黃色的,不只運動的,大家也帶著狗狗,享受冬天陽光帶來的暖和,看狗狗曬得懶洋洋的,好舒服喔,旁邊的人也是,冷氣團來還穿短袖,真是好奢侈呢,氣象局說,這兩天啊,高雄都會出太陽,所以怕冷的人,不妨就到高雄來避避寒曬曬太陽,享受陽光普照的好週末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