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7 12:00

冷氣團發威! 淡水低溫11.2℃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冷氣團發威,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淡水,只有11.2度,中央氣象局預測這波冷氣團冷到今天,明天起漸漸回溫,後天低溫就可達攝氏十五度以上,不過下週四將有入冬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耶誕週末可能會很冷,到時候北部沿海空曠地區,可能低於十度。

  從16號的傍晚開始,氣溫下降快的不得了,全台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冷,淡水街頭已經變的冷冷清清,就算是到了17號的白天,原本假日應該要人多到爆炸的老街,也只有看到一點點遊客,因為大家都躲到室內驅寒了。室內室外溫差就是有九度,難怪大家一口接一口,就是要把身體弄暖,再挑戰街上的低溫。

  氣象局預估,18號白天開始,氣溫就會回升,聽到這裡可別開心。因為還會變冷,冷氣團一波接一波,一次比一次強,現在還有10幾度,等到24號耶誕夜,有可能10度不到,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。真的是從頭冷到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