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0 18:58

首波寒流來! 週五低溫下修9℃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要變冷了,周四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氣象局更把低溫下修到九度,因為這波威力更強,影響時間更久,不排除轉為寒流。周四冬至開始變天,耶誕夜低溫九度,一路冷到下周二。

  穿短袖很強喔,弟弟你也當不了幾天超人,因為這個星期四開始超冷。小朋友搓湯圓,搓到袖子捲起來,小朋友吃湯圓,熱到衣服想脫下來。萬萬不可,你看婆婆媽媽,菜市場買圍巾的人聽的多認真啊。

  是的,超強冷氣團要來攻擊我們的脖子,眼前的溼溼冷冷還是小CASE,星期四開始這一波冷氣團將從北方殺下來,溫度一路下殺,最低溫可能破十度變成寒流,如果你敢小看,他真的會讓你好看。

  踩過冬至又跨過耶誕,這一波來得又冷又久,過耶誕哪裡最有?請往那三千公尺以上高山去,因為極有可能下起雪。一直到下星期二,大家想辦法把自己包起來,認命吧,這個耶誕節,大家唱著叮叮噹,圓的像個小叮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