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0 18:58

遠航召募空服員 1500人搶30名額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重新復航的遠東航空,因為在高雄新增航線,因此今天舉辦了一場空服員的招考。而且首次移師到南台灣,考場就設在高雄餐旅大學裡,讓餐旅學校不少要畢業或已經畢業的學生都報名參加,也有不少是職場新鮮人都想在年後轉職,只是因為是請假來面試,看到鏡頭,一個個都遮頭遮臉。

  很多年輕女孩都想一圓空姐夢,一聽到遠東航空招考空服員,說什麼都要來應考,不只這個同學搖頭SAY NO,還有一個個都遮頭遮臉看到鏡頭就閃躲。原來是請假來考試,怕被公司發現了,這樣的臨場反應可不行。

 

  只是要考空服員妳準備好了嗎?這麼害羞遇到危急如何應急,不過要考空服員除了要有實力還得碰點運氣,沒關係再接再勵。遠東航空首次移師高雄來招考,而且這一次沒有限制身高,不管你多高只要脫下鞋伸長手,能摸得到208公分的高度才能開得到機上的行李櫃,這樣第一關才合格才能進入考場來面試。

  不當高鐵人想飛上青天變成空中小姐,就是希望可以一邊工作還能出國走走,遠航這次招考空服員,主要以亞洲線為主,一個月薪水最少5、6萬起跳,待遇福利都不錯。這一次1500個報名只取30個,50分之一的機會,就看考官們如何選,誰又能成功飛上青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