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1 12:00

吃橘子正當時! 12/31來內湖採果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不是只有高樓大廈,市區,也可以到找到觀光果園,吃到樹上摘下來的新鮮橘子喲。帶您看內湖的成功果園,種了大片的桶柑,31號就要正式開放,每個人入園費50塊,滿山遍野的橘子都讓你吃,橘子黃了,從年底到過年這段時間,是最好的吃的時候。

  滿山都是橘子,就在台北市內湖,開20分鐘的車,拐個彎城市變鄉村,這是專業的觀光果園,一顆一顆掛滿樹,橘子又大又紮實,樹枝都被壓得彎彎的垂下來,辛苦種樹一整年的果農,掛保證,這橘子每顆都水嫩嫩。這橘子入口,水分多到能解渴。而且,來這邊不只吃橘子開心,沿路的風景就讓你看的心情越來越放鬆,路旁邊有小溪,小溪的水很乾淨,仔細一看,還有白鷺鷥耶,市區有這種風景,這叫"市內"桃源,連小平房門口的貓咪,都悠閒起來了,有空來放鬆一下吧,走走逛逛,再吃一顆甜得不得了的橘子,保證臉上掛滿笑容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